荔枝玫瑰味

微博 同名

叶翔 周翔 | 架空特种部队paro(2)

•放荡不羁叶or霸道总裁楷
•OOC
•真 3p








02.

叶修把烟头在边上碾了,站起来对杜明道:“你好。”

杜明手都不知道往哪放:“你你你你你你你好……”

一阵尴尬。

杜明挠挠头,向后随便指了个方向,对孙翔说:“那我那边还有事……那我先走了?”

孙翔点点头。

他神色平静,耳朵却泛起点红色,暴露了内心的情绪,强硬搂上去亲人的时候是挺果断,这会倒不敢看人了。


等杜明转身走了,孙翔强装平静,目视前方道:“你什么时候到的啊?”

叶修没回答,只道:“我先问你个问题。”

孙翔疑惑:“啊?”

叶修碰碰他的肩,揶揄道:“我什么时候成你未婚夫了?”

孙翔被噎了一下,色厉内荏道:“本来就是。”

叶修想笑:“我说小少爷,你这是什么劲儿啊?老辈人瞎搞的事儿,你可别跟着瞎掺和。”

“怎么?”孙翔皱眉,暗道哼那你反正没否认:“你看不上我?”

“别,我可没说。”叶修做了个手势。

“那怎么了?”

叶修无奈了:“咱两不合适。”

“哪不合适了啊。”孙翔转头看他,掰着指头数:“家庭背景就不说了,咱们都是特种部队的……”

叶修提醒他:“你还在训练期间。”

“绝对能通过的。”孙翔撇撇嘴:“咱两背……理想一致性别也配,长得吧你是不如我,但是这个我不是很在乎,能瞧得上你,家里还很支持,还有什么问题?”

叶修顿了顿:“你吃没?”

“啊?”孙翔对这话题的跳跃程度有点懵。

“没吃就一起呗。”叶修拍拍裤子上的灰,当先向前走去,走了几步不见孙翔跟上来,回头道:“愣着干嘛?”

孙翔眨眨眼,缓过神来:“来……来了。”

-

于是两人面对面的吃了半小时饭。

孙翔边夹菜边觉得:不对啊?好不容易这么轻松就见到了打小就当作目标,长大后又追着跑的未来联姻对象,按理说就算叶修对自己不天雷地火,自己也该狂野表白一番吧?这个和谐友爱对坐吃饭的局面是什么鬼玩意儿?


孙翔想想觉得这样不能行了,放下筷子鼓着腮帮子咽掉嘴里的饭菜:“叶哥,不是,我的意思是——”

“啧,你怎么还转不过弯儿啊?”叶修拿筷子尖敲他额头:“这样说吧,你爱我吗?”

孙翔耳朵刷的红了:“啊?这个我……”

“我不爱你。”叶修正经道:“我拿你当弟弟没问题,我对你没别的想法。”

孙翔愣住了。

叶修拍拍他的手:“老辈人说是那么说,咱们不愿意也不可能逼着来,咱别那么死心眼儿啊,乖。”

孙翔眨眨眼睛,撇嘴:“哦。”

“不过,你今天既然这么说了,我也不可能下你的面儿。”叶修补充道:“传几天就不传了,刚好帮咱两解除点骚扰。”

孙翔拿筷子戳饭:“也有人惦记你吗?”

他原意是有点酸气的,但是语气习惯性的又傲又别扭,这样说出来就有点你竟然也能被人惦记的意味,孙翔说出口就觉得不对,正要解释,不过叶修倒听懂了,哭笑不得道:“你当哥这个少校是白当的?”

对哦,不冲人也冲头衔啊,况且叶哥那么强。孙翔暗想道,而且人也很有魅力。

叶修修长的手指间把玩着筷子,孙翔低头扒饭,灵光一闪,突然抬头道:“那你没有对象吧?”

叶修道:“没有。”

“那咱们两可以先处处看啊,说不定你慢慢就喜欢上我了呢,反正你又没对象。”孙翔得意分析:“我也没对象。”

叶修挑挑眉,眼神越过孙翔看向他身后:“你确定你没有?”

孙翔疑惑:“没有啊?”他随着叶修的视线转过身去,猛的瞪大眼睛:“我靠!你怎么在这?!”


站在那的是个高挑俊美的男人,微湿的碎发下一双明澈的眼睛极黑极深,穿着防弹背心和短靴迷彩裤,腰间的武装带上满满别了一圈各式型号的子弹和手枪。对上两人的视线,他有些腼腆的微抿了抿唇,没有说话,径自拉开孙翔身边的椅子坐下了。

“你好。”他对叶修伸出右手:“周泽楷。”






*

(也算是另一种形式的竹马战天降了

评论(26)

热度(3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