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玫瑰味

微博 同名

【818后续】我和我的情缘奔现了但是我没有想到他是这样的情缘









【818后续】我和我的情缘奔现了但是我没有想到他是这样的情缘

>>>>>>>>>

1L 楼主

旁友们好,我是上次来咨询要用什么姿势告诉我情缘他老婆其实是个男人的那位楼主。

……我今天又来了。

先说上次那事,结果是成功了。我考虑清楚后,就在当晚连续轰炸了一个晚上的道歉微信讲明事情经过以及深刻忏悔,并第二天在情缘三里当众炸了烟花,并情深意切地表了白。

然后我情缘表示:“……”

替你们翻译一下:好的没问题,他可以原谅我。

——不过条件是奔现。

我当时其实有点傻眼,不太理解我情缘这个喜欢军娘这种大胸御姐的直男,为什么会在知道自己老婆是个男人后,不但不要求消化两天还要求迅速奔现?不过,作为一个已经弯了·每天都觊觎着情缘·的楼主,还是开心的快乐的幸福的答应了。

目前情况是我们已经同居三个月,互相算是见过家长了(不过是以好朋友身份)。



2L

……


3L

……

4L

……so?

5L

日了dog了逛论坛都要被洒一脸狗粮。

喝喝。

6L

楼主!你是不是故意的!顶着今天来秀!

7L

我他吗朋友圈看完秀又看微博秀,忍不了了来逛个论坛居然???

你已经失去了你的宝宝.jpg


8L 楼主

……你们不要激动。

先注意一下我的题目啊!

奔现之后的生活,啊,憋提,不行,我要昏古气了。


9L

速速从实招来。

10L

可饶你小命一条。

12L

不是很懂

13L



14L

楼主出啥事了

15L

情缘长的没想象中好看?

16L

倒是快说呀哈哈


17L 楼主

别急。

我从我们第一次见面说起。

以前没奔现时,我对我情缘的映像就是那种冷酷的霸道总裁,游戏技术好做事果断沉默话不多,最大爱好就是三天两头用买买买来污染我坚贞不屈的心灵,指挥战场的声音也很好听,不是那种受不拉几的娘炮音,真的很好听。

他亲友又总说他是真男神,据说真人可帅。按照这各种方面的猜想,于是我就以为我会在机场前见到一个身着西装腕戴名表靠在车前冲我邪魅一笑的帅哥。

介绍一下楼主自己吧,楼主是个富二代,大概是属于那种一辈子不挣钱家里也养的起的类型。我本身对继承家业这种事不是很感兴趣,毕竟上头还有我大表哥顶着,但是我大表哥跟我嫂子一直在撺掇着想把我弄到演艺圈去。

按他们的说法就是我长了这张脸这个身材,还不如让他们走后门把我扔到哪个剧组去,火了好捞点钱来贴补家用……跑题了,总之就是楼主各方面条件都很好,就算情缘是我想象中那样,那也不会是啥灰姑娘,门当户对。

去s市那天,楼主一直保持着期盼的心情。

下飞机后我在机场门口找了半天也没有看见想象中的形象,就给我情缘打电话。

我说:喂?周xx?喂?

来之前我们互相交换了姓名和电话。

对面过了有快十秒才传来一个声音:嗯……

我说:你在哪?

又是好几秒,我情缘说:……你,回头。

我转头一看。

我仿佛看到了终极。


18L

哈哈哈哈哈哈别告诉我是见光死?

19L

纯情帅气富二代孤身赴网友,发现对方相貌不符合期望

20L

于是

21L

羞愤离去

22L

愤然自杀?


23L 楼主

……想多了,并不是见光死。

很好看,是真心的很好看。

只是跟我想象的有点,不太符合。


22L

又好看又不符合那得是怎么了,想不通

23L

难道是条件没有楼主想象的好吗,不过楼主你自己不是也能包养的了他吧?

24L

想不通+1


25L 楼主

都别胡说,等我慢慢道来。

那时候刚入春,还挺冷,我那天为了凹造型穿了一套里三层外三层的英伦风,短靴有个两三公分的底厚,然后我站到我情缘面前,发现我看他的时候,需要一点点的俯视。

我情缘一头半长不短的黑发,发尾有点扫在了脖子上。套了一件白色毛茸茸的卫衣,运动鞋牛仔裤,还戴了毛绒手套。皮肤白的跟牛奶一样,好像还有点害羞,脸颊上红扑扑的,长睫毛一眨一眨的悄悄看我,红唇白肤长腿细腰,我眼神一撇过去,他就抿着嘴唇不好意思似的一笑。

我捂着我的心脏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26L

……

27L

……

28L

所以楼主你这还是来秀的吧

29L

手动再见,为什么我的情缘不能让我看到终极呢

30L

拖出去

31L

其实我觉得楼主描述的,有种莫名的的玛丽苏感……真有那么好看吗……

32L

是不是那种白白嫩嫩的美少年类型?

33L

楼上你这样一说,我突然懂楼主为什么伤心了

34L

为啥

35L

同求解释

36L

——就好像以为自己找了个攻,到头来发现双方都趴在了床上的现实版哈哈哈哈

37L

是这样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38L

@楼主聚聚 快出来


39L 楼主

不要胡扯……他不是你们想的那一型,长的好看,但是属于男性的那种好看。也不低,我185净身高,他估计180出头吧。

继续说,然后那天我们就先尴尬又沉默的走了一段路,我那会脑子里全在刷屏卧槽怎么跟想象的画风不一样,我难以想象是这么个腼腆的美人儿天天宝贝宝贝的喊我还一言不合就能一挑三???

后来还是他先憋出了一句话,然后我逐渐接受了这个设定,我们就先吃了饭,又看了电影,看电影的时候悄悄牵了把小手,又去吃了饭,然后回了酒店。

那天晚上,我已经做好了要结束我二十一年处男生活的准备。

不过我之前做的都是被那啥的准备,突然感觉要那啥我情缘,还有点没准备好。

我觉得我,有点害羞。

心照不宣的洗完澡之后,我深吸一口气,坐到了他身边,慢悠悠的擦头发。

他就自然的伸手接了毛巾帮我擦,我眯着眼看他,然后就越凑越近,就亲上了。

然后我正想到底该什么时候上,他就把我压倒在了床上,扒了我裤子,手指一路往后捅。

Excuse me?????


40L

……

41L

……

42L

我很怀疑这两个省略号君是不是之前几次同样的人

43L

并没有,只是槽点太多不知道该吐哪个了

崩溃脸.jpg

44L

本来我想看霸道总裁攻x傲气自恋受

后来我想看霸道少爷攻x美貌害羞受

你就非要逆我cp?

45L

所以 楼主 最后 还是 被干了

46L

喜大普奔

47L 楼主

我不自恋靴靴。

槽点还没完呢坚持住,我继续说,那晚过后,第二天早起,睁开眼,我感觉我的腰再动一下就要折了。

然后我就看见我情缘埋在我的胸口,胳膊环着我的腰,呼吸还打在我的身上,睡的挺熟,时不时还蹭两蹭,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光芒。我顿时气不打一处来,就把他给踹了下去。

他有点懵逼,迷迷糊糊睁开眼,看见自己在床下,也没说什么,又上床要来抱我,又被我踹下了床,我靠他那时候那表情,真的是一!脸!委屈!控诉!

这感觉仿佛被干了一晚上的人是他不是我啊!

我屁股还疼呢大哥!!


4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9L

沙发是我!

50L

on 悲伤,心疼楼上

51L

顺便心疼一下楼主

52L

有什么心疼的?

53L

你难道还没看出来

54L

这是个秀恩爱的贴吗?

55L

但我还是想看完,求后续

56L

后续+1,别停在这~

57L

赌五毛我们来猜一猜情缘活好不好

58L

我压好,赌八毛

59L

我也压好,反差萌?


60L 楼主

你们能正经点吗???活确实好。

后来我就气的打飞的回了家,他其实有点懵,但还是连忙跟在我后面坐下一班跟了过来,到了之后各种电话轰炸不让我走,最后我一个心软见了他,我靠那叫一个伤心啊,我差点被吓哭了。

我就表示好吧好吧继续相处,于是之后又相处了一个多月,大部分都是他过来找我,然后有一次是真的穿了西装,那个吸引人眼球的长相,加上我们两男的烛光晚餐,简直整个餐厅都在偷瞄,他还不嫌引人注目,最后服务生抱进来一大束红玫瑰。


最后我想想,算了,反正我也放不下他,毕竟没感情是不可能的,不就是画风有点诡异么,长的好看就行了。

我大学已经毕业了,小时候跳级比较多,正式确定关系后他就开开心心在s市帮我找了份工作,我靠第一个月基础工资就一万五,还有福利,还没啥事干闲的慌,随时下班也没人管。简直扼杀了我想奋斗的梦想。我问他,他就又委屈委屈说他想我多陪他。

……我觉得我还是迟早让我大表哥给我走后门扔剧组吧。

但有一点我其实同居之前就发现了,他不只是在游戏上和在我身边画风不同。他在另一个公司做高管,这么年轻这个位置不用猜我也知道是太子爷呗,平时我去找他,他对员工那个冷漠脸,简直了,也就跟他一个姓江的助理有点真面目的影子。


61L

搞了半天到了最后还是两个壕的爱情故事

62L

宝宝心里苦,双标脸好吓人

63L

重点是最后,楼主你仍然成为了霸道总裁的小娇妻

64L

如果楼主哪天找了大表哥进了剧组

65L

说不定就变成了金主明星文

66L

不对呀金主是大表哥!照这样说嫂子怎么办?

67L

然后呢?

68L

其实这就是个秀恩爱的贴,我看出来了,挥泪点退出


69L 楼主

还没完呢,我天真的那样想了之后,我们就同居了,然后他就越来越超乎我想象了。

他作为一个攻,上完床要我给他顺毛给他呵护给他爱。

不会做饭还不爱吃外面的东西,缠着我要我学做菜……我一个大少爷我连调料都没分清楚过。

特别粘人,只要是在家里,没事干就要亲要抱,我看个电视要从边上挤着,吃个零食水果要给他喂两口,做个饭在后面抱着我动手动脚。到现在连打个游戏都不好好打了,自己的号上着上着就不玩了过来围观我,还是搂着我腰围观我。


后来有一次我生气了,跟他吵了一架,提着东西回家了,我天那,第二天他跑来我家找我的时候,那个表情我简直以为他要把我搞回去谋杀我。不想让我爸妈看我就跟他走了,结果一到家他就一声不吭去自己下厨,厨房那个声音我简直不想回忆。做完后端着东西过来,我抱胸在沙发上看他,他就蹭过来抱着我,垂着眼睛不动也不说话。

我就无奈了,叹息一声和好了。之后的日子就这样过了下来。他其实平时还是很男人很有担当的,处理工作时一秒切换,智商刷刷涨几倍,就是一到我身边就跟秒切画风一样。

不过没办法了,反正我喜欢他,至于其他行为,我就当他是个小公举吧……



……




276L 楼主

我们家那位昨晚看见我发的贴了,伤心郁闷很委屈,表示要安慰要埋胸要抱抱。

然后我搂着他表示好的好的都依你。

其实这种设定看多了……其实还蛮萌的……

以后不更了拜拜


= = = = = = = = = = = = = =
END








脑补了几种楷皇
沉默寡言只做不说型:稳重,可靠,电竞张起灵,想嫁!苏!
温柔体贴男友力型:暖男,有钱,电竞二少爷,想嫁!苏!
撒娇要哄小公举型:可爱,又帅又可爱,超满足照顾欲啊,想娶!苏!
今天就决定是选择三种的结合体了=v=


后面写成这样,是因为我急着先去洗澡

评论(11)

热度(39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