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玫瑰味

微博 同名

《Another love story》叶修❤️孙翔

*传说中一看文就容易受刺激写东西的lo主就是我
*日常系列文人设崩坏脑补风
*养孩子的爱情动作片




00.

商场柜台漂亮的营业员小姐微笑着替一位客人打包好购买的衣物,等待客人离开柜台后,右手迫不及待的伸进抽屉里,迅速的摸出了手机。


【直播贴】你翔在我们店里!!!

……

137L
楼主人怎么不见了?

138L
楼主楼主~出来出来出来~

139L
来了!你们都不知道我现在有多激动!呜呜翔翔自从今年退役以后我就只能在微博上看看他了,今天竟然见到真人,真人简直在发光!一看最近就是被叶神滋养的很好,而且手里还抱着小少爷www不多说我现在心狂跳,我要不要去搭话要不要去搭话要不要要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附带偷拍低清图两张[图片][图片]

140L
楼主,我已经问了三遍了,请不要说别的,迅速告诉我地址好吗,我已经做好去抢孩子的准备了

141L
从这画质上可以看出楼主的心情有多激动,不过翔翔大长腿舔舔舔舔舔,他好像比退役前瘦了哎

142L
^退役前刚生完娃不久,现在缓过来了瘦了正常。

143L
翔翔估计腹肌又练出来了,不过现在好白啊去年还晒成蜜色来着。

144L
那是因为去年他跟楷皇要拍一个只穿紧身短裤的迷之广告,觉得那样比较性感➡️不然以你翔的小公举你翔的男模风他怎么愿意晒太阳不抹防晒霜

145L
说起男模风,打个赌,你翔今天这一套绝对不是叶神给他穿的,否则直播剁左手

146L
哈哈哈哈楼上不要妄想忽悠人,叶神的穿衣品味我们都是很懂的。话说叶神人呢?放着老婆儿子出来逛街也不来拎包呀。

147L
忙啊,家里公司上班偶尔还兼职荣耀联盟的顾问,上次还说他都没时间陪老婆

148L
!!!翔翔挑完了!拿了两根男式皮带还有几件衣服,过来了过来了过来了啊啊啊啊啊!



01.

营业员小姐使劲掐了一下手心,保持着微笑从孙翔的手里接过袋子,扫码后保持着微笑双手递出来:“您一共消费了一万六千三百元。”

孙翔把墨镜扣在刘海上面,一手抱着正软软的搂着他脖子打瞌睡的小儿子,一手从背包里摸出手机,头侧下去固定在肩上,再两指夹着一张卡递了过去:“……喂?……我在六楼了……你别上来,直接在下边等我呗,我马上去别的地方逛了。”

另一边传来男人懒散宠溺的声音:“抱着儿子不累啊?”

“不啊……”孙翔眯着眼睛不自觉的露出一点笑意:“你先带遥遥找个地方坐坐吧,他之前不是说要吃西米露。”

“行。”叶修道:“下来了打电话,乖。”

孙翔抿了抿嘴,轻声道:“知道啦。”

叶修笑了一声,隔着手机做了一个亲吻的声音。

“好腻歪啊……”孙翔晃着手上的手环轻声撒娇。

“不喜欢?哎呦这是谁非要教哥的?我想想啊……”

“挂了挂了挂了!”

等他挂掉电话,转过身去,就看见了营业员小姐还没来得及收回去的迷之微笑。

孙翔:“……”

他很懂这个眼神是什么意思。

果不其然,年轻女孩没忍住,脸颊染上了一点红色,不敢直视他似的微微低下了头,支唔道:“那个,孙翔大神,我是你的粉丝……能签个名吗?”

孙翔眨眨眼睛,还是露出了一个笑容来,伸手拿过笔行云流水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想了想又迅速的补上了叶修的名字。然后抬起头来做了一个‘别掩饰了我就知道你想要’的小表情,挥挥手潇洒的抱着儿子走了。

营业员小姐留在身后,捂着心口,感觉自己中了一枪,趁孙翔还没走远,赶紧三两步跨出去,不算大声的喊了一句:“要跟叶神幸福啊!”

孙翔的脚步顿了顿,回过头来,笑着跟她挥了挥手。



02.

等孙翔买完所有东西,拎着大包小包怀里的小儿子还捧着个小奶瓶来到商场楼下的咖啡厅时,已经又过去了两个小时。

叶修等的昏昏欲睡,撑着头靠在窗边。打扮的精致可爱一看就不可能出自他手笔的叶遥小朋友倒坐的端端正正,咬着吸管喝东西,手里还拿着小勺子挖一盘小蛋糕。

看到孙翔进门,叶遥的眼睛迅速的亮了起来,从对他来说还有点高的沙发上跳了下来,一路冲向孙翔。孙翔手里还有一堆东西还抱着小的,没法把已经快三岁的小男子汉再抱起来,只好低下身让儿子拥抱了一下,再亲了亲儿子白嫩的小脸蛋,笑道:“遥遥等急了吗?”

叶遥抱着他胳膊不放:“爸爸都不陪我说话,好无聊的。”

孙翔做出一副生气的样子:“他怎么能这样呢,我们去教训爸爸。”

“好!”叶遥举手欢呼,又要孙翔把弟弟放下来:“衾衾饿了吗?我来帮他吃饭。”

“衾衾还不能吃你的东西,他还没长大呢。”孙翔摸摸儿子的头发,起身牵着叶遥的小手走了过去。叶修早看见他们过来了,伸腿轻轻踢了一下孙翔的脚踝:“好慢啊,陪沐橙逛街都没伺候你这么磨蹭。”

孙翔瞪他:“你不看看我买几个人的东西?”他跟叶修的两儿子的还有周末去叶修家给叶秋和叶爸叶妈的,叶修对这种事情根本不在意,消费观还停留在职业选手时代,孙翔大少爷作风习惯了,随便什么东西就是想买就买,叶秋倒是跟他一拍即合,每次都对孙翔的品位表示十分满意。

叶遥奶声奶气的凑过来,扒到一堆袋子里:“有没有遥遥的呀。”

他才三岁,懂什么东西不东西的,就是撒娇,孙翔把叶衾放在摇篮袋里,把叶遥抱到膝盖上:“当然有呀,爹地最爱遥遥了。”

叶遥抱着他的腰蹭:“遥遥也一样,然后第二爱爸爸,比爹地差一点点……”他用大拇指和食指比了一点点的距离,形象的展示什么是‘一点点’。

孙翔随口接道:“爹地也是第一爱遥遥。”

“……”叶修坐在对面,有了一种莫名其妙的吃醋感。

也不知道是吃儿子的还是吃老婆的……

他果断坐过去,趁孙翔还在跟叶遥腻歪,一把掰过孙翔的脸,凑过去亲了一口。

满意的看着孙翔的脸刷就红了,他慢吞吞的再凑过去开口:“哥也最爱翔翔。”

孙翔怒瞪他一眼,突然就把叶修给看硬了三分。

他当机立断,迅速抱起儿子拉起老婆:“走,回家。”



03.

一回到家门,叶修就迅速的把两个儿子安放到了沙发上,叶遥抱着吱吱呀呀的弟弟懵懂的坐成一团,叶修拉着孙翔径直上楼直奔卧室。

一进卧室,叶修二话不说,三两下就把人摁到了床上,孙翔象征性的挣扎了几下,也就随便他了。

叶修俯身缓慢地压了上去,伸手捏着孙翔的两颊,慢悠悠地压低声线道:“小宝贝儿,你男人最近对你很不满啊。”

“什么不满……”孙翔被他捏着脸颊,模模糊糊的说出一句话,又大又漂亮的一双凤眼亮亮的盯着叶修。

叶修伸手在他屁股上拍了一巴掌:“说,多少天没跟我睡了。”

“八天。”

“呦呵你这还挺得意啊。”叶修眯着眼睛:“今天好好收拾你。”

孙翔翻了个白眼,犟嘴道:“你儿子天天嚷嚷着找我,不陪他睡他就哭,我有什么办法。”

“……”叶修痛苦地呻吟了一声:“果然哥就不该这么快要二胎。”

“……这怪我?”

“怪我怪我。”叶修笑眯眯地压下去:“——那咱们不如赶紧拼个三胎吧!一次搞定以后就不用再受这折磨……嘶……乖……嘶你还踹我……今天不好好收拾你……”

……

“我靠你别大白天耍流氓唔……”

……

“别挣扎了赶紧从了哥吧。”

“滚蛋!……唔嗯嗯……”

……



楼下的客厅里,小少爷不知道感应到了什么,呜呜哇哇的甩着胳膊又开始大哭。

三岁的小哥哥叶遥无助的东看西看半晌,爹地去哪儿了?????








*****
叶翔tag简直太盐,想吃糖的时候就自食其力写一发

心疼遥遥.jpg

评论(9)

热度(58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