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玫瑰味

微博 同名

❤️您拥有了一只周泽楷❤️

无聊写出来莫名其妙的东西……
格式源于微博








=  =  =  =  =  =  =  =  =  =  =



********恭喜您!*********

您已经获得了由本公司出品销量珍藏版轮回系列人物之周泽楷一个!

请按照这本手册来使用您的周泽楷,他将为您带来无与伦比的体验。

》》》》》》》》》

************•完好性检验•************

首先,请您在收到时仔细检查您的周泽楷。

完好的周泽楷应该拥有没有瑕疵的完美外表,其次,如果他并不像隔壁家的黄少天那么活泼,请不要担心,这只是他的个人特色。

************•产品简介•*************

姓名:周泽楷

性别:男

高度:18cm

特征:外貌为此类产品中最为出众,肤色白皙、黑发、凤眼、唇色红润、爱笑、易脸红害羞等。

************•属性简介•*************

性格:❤️❤️❤️❤️

难易:❤️❤️❤️

沉默:❤️❤️❤️❤️❤️

外貌:❤️❤️❤️❤️❤️❤️

************•用量简介•*************

☀️请经常替您的周泽楷洗澡、吹发、整理衣物,他非常爱干净,同时也很注意外表。

☀️请按时按量喂养您的周泽楷,他的饭量低于附带妻子的方明华;而高于17cm的江波涛、以及要保持身材的孙翔。

☀️请务必同时购买本产品配套微型电脑以及帐号卡,并且不要在他打游戏时打扰他。

☀️请经常照顾您的周泽楷,并陪他做一些事情,经常对他说话,以及做好以上几条地行为。如果没有完成,可能会使他的心情值降低,从而引发'伤心郁闷委屈'‘闹脾气’‘不理人’等行为,再严重或可引发隐藏行为‘离家出走’。心情值很高时也可激发隐藏行为,请您多多挖掘。

ps:请熟读系统附带由江波涛所作的《如何读懂周泽楷》,熟练记住例如:
“嗯……”
“……嗯”
"嗯——”
“嗯。”
“嗯!”
“嗯?”
等等词语的分别含义。

*************•附件清单•************

请检查下列配件是否齐全:

轮回夏季队服*2

轮回秋冬季队服*1

企鹅花纹睡衣*1

各式赞助商提供潮服*n

大胸萌妹手办*n

一叶之秋手办八、九、十期*n

餐具一套、小床、衣柜*3

《如何读懂周泽楷》*1

如有更多需要,请至官方网站另购。

*************•相容类热销产品•**********

1.轮回系列

2.蓝雨系列(除黄少天)

3.微草系列

4.霸图系列

5.一枪穿云

6.鬼刻

7.小手冰凉

注:除轮回系列以及喻文州之外,其余产品关系较为一般,可能会引起双方面对面沉默的行为发生。

*************•不相容类产品•************

1.兴欣系列

2.黄少天

3.戴妍琦

注:请不要同时购买周泽楷和此类人物,会对您的周泽楷造成无法修复的伤害。

*************•特别注意•*************

1.孙翔

注:具体注意方式附于最后。

*************•使用方式•*************

1.初始化

您的周泽楷是温柔而腼腆的,请先拿掉在他耳侧的金属控制器,然后和他友好的打招呼。等待他睁开眼睛,红着脸对您微笑,则启动成功。

2.注意事项

首先,您在要做些什么时,可以称呼他的大名。为表亲近,也可以称呼他为楷楷、楷皇、楷帝等等,可自行摸索。每个周泽楷都有自己最喜欢的称呼,如果您很好的领悟到是哪一种,可能会增加他的心情值。

相反,请不要称呼他为帅哥、美人这类调戏型词语;以及周沉默、周闷子、周不说话这类嘲讽词语,除叶修之外的任何人对他实施嘲讽都会得来一个‘呵’。

3.实用性

您的周泽楷不仅仅具有出众的外表,更有强大的实用性。

^家政处理

周泽楷具有隐藏人妻属性,可以帮您解决很多烦恼。但请注意:洗碗时请在腰间系好绑绳,不要让他掉入水槽。他可以帮您指点如何做菜、如何照顾植物和宠物,但无法自己动手。

^心情安慰

周泽楷具有暖男buff,当您心情郁结时,可以去找他帮忙,他会在最短的时间内用自己的笑容使您流连忘返。

4.关于孙翔

a.如果您在购买周泽楷的同时购买了孙翔,请做好两位都将不会再和您玩耍的准备。如果您是单身,您会受到无法磨灭的伤害。

b.周泽楷对小霸王孙翔非常温柔,他很有可能会将自己的食物、零食、衣服、小床等等都分给孙翔,并乐于其中。同时会转身向您索要更多,如果您拒绝,可能会引发枪王.jpgBuff。

c.孙翔性格傲娇霸道,很有可能会用各种行为来欺负周泽楷,而您无法改变。

d.您可能会在晚上听到一些莫名其妙的声音。

e.如果您购买的是附加‘abo’属性,您可能会收获一只团子。

f.周泽楷和孙翔可能会激发‘私奔’行为。

>>>>>>>>>>>>>

本产品使用说明结束,请您用心对待您的周泽楷,本公司会定期统计调查,并有一定几率回收对主人不满的人物。
祝您拥有更美好的生活!










才发了几分钟lof就所有tag都打不开了……

最近严打盗版严打的有点凶啊

评论(16)

热度(2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