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玫瑰味

微博 同名

GGTV荣耀新闻频道





*




《温柔可人男神貌,优质青年网恋竟遇男子,引发网友热议》


【本台报道】当今世界面临着最大的互联网热潮,小年轻们也时兴搞搞网恋,本身,这只是一种个人行为,然而越来越多地“见光死”让我们不得不关注这件社会问题。

24岁的周先生平日在工作之余也喜欢玩游戏解压,数月前,他就在网络上认识了一位“女朋友”,周先生与其经过数月的发展,感情甚笃,周先生常常会为了女朋友开心而送些礼物,一来二去也花了数万人民币。谁知在周先生要求见面后,对方数次推却,周先生无法抑制心中情愫,竟找到其大学,在发现喜爱的女朋友在网络另一边的真面目后,周先生大受打击,闭门不出。孙某表示:自己也并不想扮演女方,然而对方误解,便将错就错,自己对周先生是真爱。这样的真爱,你会喜欢吗?到底是性别重要,还是爱情重要?



网友评论:和哈哈哈哈哈哈我竟不知该说些什么。


网友评论:……乱说……


网友评论:滚!谁投的稿?!后面全是瞎编!欢迎看我直播贴之老子好想死情缘!









《男子公交车上遇小偷,见义勇为竟遭小偷下跪交出赃物,朋友神色自如表示见怪不怪》


【本台新闻】数天前,一段见义勇为勇斗小偷的视频在各大网站上疯传,到底是怎样惊险的内容才能使网友们如此关注?奇异的是,小编并没有看见想象中的惊险斗争。在视频中可以看出,小偷在人群中作案之后便被一只有力的手迅速抓住,小偷恼羞成怒转身欲动手。而就在此时,难以置信的一幕出现了,小偷原本嚣张跋扈的脸,在转头见到此男子后竟仿佛被一种不知名的力量所控制,两腿一弯就跪倒在地,并双手捧起钱包奉上,之后被群众扭送至附近派出所。而钱包主人在男子归还钱包时也表示可以只拿走身份证银行卡,其余可以全数送给男子。令人不禁怀疑,这位男子难道是这片地区的地头蛇?才会让人如此恐惧?当地警署表示:会密切关注此人动向。




网友评论:我的妈……看见他的一瞬间我也想给他跪下……GG……


网友评论:指路大侠微博——新杰我不想那么早睡觉。观光请文明,不要叫爸爸。


网友评论:我的天!笑哭了!








《北京富豪拍下价值千万首饰赠与男友,有钱任性,令人称羡》


【本台报道】在不久前的北京某处拍卖会上,压轴展出的是著名大师所作的百花结,此藏品由百余种珍稀宝石精雕细琢而成,在展厅的光芒照射下真是令人惊艳不可方物。在经过一番的激烈角逐后,为来自北京的孙先生以1432万人民币的价格拍下,据知情人透露,孙先生之所以花此天价购买,并不是因为热爱收藏,只是为了讨心爱的男友一笑。据了解,这位孙先生是北京城里的著名富商,与张姓男友相恋多年,感情甚笃,这种“千金买一笑”的行为也并非第一次发生。让人不禁感叹,有钱就是任性。我们爱的到底是这个人,还是他的金钱?请网友踊跃发言。


网友评论:我爱的是他的人,以及他的钱。


网友评论:切切切切切切!


网友评论:大孙!爱你!(扑








《杭州市西湖区发生拖拽事件,长相复刻般的两人此种行为为哪般?》

【本台报道】近日,杭州市西湖区进入一年几度的游览高峰期,每天都会迎来数万民众的参观消费。就在昨日,闹市街头竟现一男子猛力拖拽另一男子。较为邋遢的那位扒住墙头死命不放,另一位社会精英装束的将其拦腰抱住,并喊出口号:“混账哥哥给我回家!”据知情人爆料,这是一对双胞胎,哥哥叶某离家多年,弟弟无法忍耐,每年都会出现几次这种状况,习惯就好。


网友评论:哎呦这就是报应啊老叶你快跟人回家!


网友评论:哈哈哈哈哈这就尴尬了


网友评论:我希望小秋有一天对我也能这么热情。







今日新闻播报结束,敬请期待明晚七点。


预告:


《西安市雁塔区惊现求婚男,被男友一脚踹飞,难道真的是因为陕西地邪?》


《广州人民挑战吉尼斯纪录,十分钟内绕口令不断不错,功力深厚令人惊叹》


《后续:京城楼姓富二代预模仿孙某,为青梅竹马购入限量版豪车》




*
放飞梦想的时刻又到了
没后续

评论(12)

热度(2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