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玫瑰味

微博 同名

【818】怎样才能告诉帮主,夫人是个妖号?


情缘三818

*************





【818】怎么样能隐晦的让我们帮主相信夫人他是个妖?


1L 楼主

求方案,我们帮主让人骗财骗心说不定马上就要骗色骗身了,快快快群众们组织需要你们。


2L

哈哈哈哈哈标题喜闻乐见。


5L

最近怎么这么多这种事,妖不妖的正主难道不会判断吗?说不定人家就是喜欢妖呢。


6L


对啊,说不定人家就是喜欢妖呢?


7L


+1说不定人家就是喜欢妖呢。


9L

哈哈哈哈哈我不笑,楼主你总把事情说清楚啊先。


15L 楼主

楼上的别开玩笑了,我简直想起来都感觉我义愤填膺,胸中仿佛燃起了一把火。


19L

不明觉厉。


23L 楼主

简单跟你们说一下吧,我们帮会的帮主,半年前谈了一个军娘情缘,人物捏的倒是挺好看的,胸大腰细屁股翘,很符合我们纯爷们的审美,不过后来我就知道了,夫人他根本也就是个爷们儿啊!
说实话想想其实早有源头,夫人有个毛病,人少的时候狂拽酷霸拽,让我们不禁想要敬她是个汉子,但人一多就爱装嗲,还装的有种让人莫名其妙的诡异感,讲真,他每次一打出“相公公”这三个字,我仿佛都能看见帮主那风雨不动安如泰山的手抖了几抖。


27L

那你是怎么知道夫人是汉子的,说不定就是个女汉子呢


30L

排楼上


32L

前排围观。


34L

对啊,就算是汉子,你们帮主也损失不了什么啊,帮主不也是汉子哎


39L 楼主

怎么叫不吃亏!
我们帮主跟我们几个玩的熟的都是面过基的,我靠,那叫一个男神神神神神神,颜正腿长肤白貌美气质佳,而且还壕,他现在看样对夫人都是动了真感情的,整天腻歪的全帮上下都没眼看,也就只有我这个知情人士日日忍着独自承受这个惊天秘密的压力。
我知道夫人是男的是个意外,那天夫人带着我们几个高管去跟隔壁帮的一起打本,隔壁帮那个正副帮主花哥跟军爷一路都在跟夫人聊些有的没的家常,应该是现实生活里认识。然后聊了一会突然没声了,我估摸着也还该开yy了,就进了以前我们常用的一个房间,正准备喊夫人他们呢,突然就看见夫人跟花哥和军爷一起进来了,他们好像是没注意到我还在这房间里待着,一进来就聊起来了。注意,夫人平常都是不说话的帮里没人听过,而我那会没开电脑声音,然后突然就看见夫人前面亮了,立马激动的开到最大准备一睹夫人美音。
……然后我就听到了一个清晰的男声:“嫂子,上周我爸说让你跟我哥什么时候去我家玩呢,你们要不周末跟我一起过去?”
然后花哥的亮了:“行啊,那要带点东西吗?伯父平时喝茶吗?”
然后又是那个男声,夫人前面的点点还在刺眼的亮着:“带什么带……家里的都喝不完给钟点工送呢,人来就行。”
然后花哥就答应了,他们又继续聊了半天,游戏里人也差不多齐了,夫人才去队里发了yy号。
我整个人都陷入了恐慌中。


43L

我靠,那你这夫人是什么想法?好好一个大小伙装什么妖啊?


47L

他哥嫂也不管管吗……


52L

回上面,哥嫂看起来跟他玩的还蛮开心的


55L

real NB,服气


61L

只有我注意到了帮主的颜,帮主请放弃妖号,我愿意用我奶四方的秀秀大号跟你情缘。


64L

不过帮主跟夫人还没奔现吧?既然没奔现楼主担心个卵,哪来的骗这骗那啊。


67L

话说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力在花哥和军爷上?这两人?花哥是嫂子???我有点不懂???


69L

……我突然想起了我们服著名的三大基友帮之一。


73L

求科普,什么鬼。


78L

简而言之,我们服著名三大基友帮会,两恶人一浩气,帮主都是基,还老爱光明正大秀恩爱。恶人那两对一对是黄鸡和咩爹,一对是毒太和炮哥,黄鸡天天刷屏给咩爹世界表白,谁敢说烦就追着人插旗,带着手下的小黄鸡横行霸道。毒太本人倒低调,据说性格冷淡,但是炮哥非常恶劣,整天就爱调戏毒太,我至少看见过三四次毒太恼羞成怒在野外仇杀炮哥。还有一对浩气的就是花哥跟军爷,这队不爱秀,但据说奔现多年,时不时在打战场时的拉家常例如买菜没今吃啥闪瞎了众狗眼,以前还有人开过他两的控诉直播贴。


86L

楼主你别告诉我……


90L 楼主

很不幸……的确就是这个服……
而且我怀疑我们帮马上就要成为第四大帮了呵呵。
回楼上的,我也不知道夫人是个什么鬼想法,半年,同志们,好了半年了啊!
说没有骗啥啥的,我们帮主不知道帮他拍了多少东西了啊!还老爱炸烟花!炸什么鬼烟花有钱就了不起吗!心跟财老早已经被骗光了啊!要是哪天再突发奇想奔现面基,以我们帮主的姿色那骗身简直是不可避免的事情啊!
想想帮主那张脸上哪天要是露出伤心欲绝的控诉表情我都感觉我心都要碎了啊!


96L

感觉我围观了一个大新闻。


103L

只有帮主拍东西吗?夫人回不回他?


105L

卧槽绿茶屌?


110L

总感觉楼主迷之爱帮主


117L

噫,打倒土豪


123L

楼主迷之爱帮主+1


126L 楼主

不不不你们想多了,我对帮主那是纯纯的旁友情,我有女神的,就是那不要脸炮哥手下的喵姐,啊啊啊啊啊女神想想就好害羞耶。
我现在的方案有三,一:起哄硬让夫人发照片或者说话,但这个方案有他可以用假照片和变声器之嫌。
二:让副帮主悄咪咪告诉帮主实情。
三:去跟夫人聊聊。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暗示,已经暗示无数遍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132L

其实我觉得,人家两个的事……还是不好意思管这么多吧……


135L

不过这夫人的确过分


137L

骗钱就算了,还骗感情我是忍不了


143L

也是不懂现在的汉子


148L

我给你出个主意,你让人把这帖子私发给夫人吧
说不定能幡然悔悟?


152L

楼上天真


169L
我觉得你们有必要看一下这个贴……

【树洞】怎么样能安全的让情缘知道我是个妖



*



【树洞】怎么样能安全的让情缘知道我是个妖?


只看楼主

》》》》》》》

1L 楼主

RT。

简单介绍一下情况吧,楼主男,号是个军娘,当初也没想过要装人妖,纯属只是觉得这模样好看。

楼主的军娘36E霸气侧漏风流不羁放纵爱自由,侧漏到连绑定奶都没有的那种。至于到底是怎么跟我这位情缘在一起的,说实话,我也比较迷,大概就是那时候被我嫂子和我哥天天秀恩爱and话痨和手残天天秀恩爱and对立阵营的仇人和他情缘秀恩爱秀的我狂吃一吨狗粮,终于有一天,一气之下在看见对面发来的密聊时不过脑子的回了一句好。

然后我就在世频上看到了我那位琴爹情缘炸的真诚。

我在一瞬间收到了来自我哥的“小兔崽子你怎么回事?”嫂子的“?????”以及话痨的“我日你不是妖吗你怎么跟x回帮主搞到一块去了什么鬼???”

哦,忘了说,我情缘是服里某著名帮会帮主,一手琴爹可以挑翻三个狗策,技术6不说声音还好听到不行,可惜话太少,只有副帮不在他偶尔指挥的时候才说两句。

我认识我情缘的故事就不细讲了,太长,成亲友的原因总结一下就是我去打野本,他是指挥兼团长,最后出装备的时候我要,有个真·军娘妹子也要,然后我情缘给了我,还是他自己出的金拍的。

然后我们就加了好友,按我情缘的说法他觉得他那之后就开始了追我,问题我实在是没感觉到。虽然经常会送我点啥吧,但我也会回送啊,我又不缺钱;他话还少,一天下来我跟话痨聊天记录多的都要炸裂了,跟他也就是个晚安早安吃了没吃的啥什么时候下线明什么时候上线。

这踏马叫在追我???

好吧,跑题了,总之就是,他当时炸完烟花我其实就已经后悔了,心中全是两个字药丸,但是他就一副超开心的样子,还给我发了一串颜表情,然后我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对,我就……死活没把“开玩笑的”这四个字说出口。


21L 楼主

你们先别急啊,我靠,这插楼速度。

我当然不是故意骗他啊!

就是……就是之后也不知道要怎么解释了啊。


39L 楼主

我造,我哥当天就已经骂过我了,然后我还是一往无前的就跟他情缘下去了……


58L 楼主

原因当然是因为我喜欢上他了啊。


85L 楼主

你们刷什么屏?我喜欢上他很奇怪吗?

不喜欢上他我跟他好这么久?

我有病啊。


134L 楼主

男的又咋了啊……

反正我父母还蛮开明的,有了一个我哥先例了,他们应该……不会太接受不了吧?

啊啊啊先不说这,我们连现都没奔呢好伐。


168L 楼主

今一直没看微信,刚才一打开就看见了他昨晚发来的记录,你们来感受一下就知道我为什么连现都没奔就那啥他了(手动黄再

一枪 21:16:03
宝贝

一枪 21:16:04
在吗?


一枪 21:25:36
又出去……

一枪 21:25:37


一枪 21:26:45
喜欢的那个,帮你买了

一枪 21:27:01
[图片]
寄到你学校


一枪 22:17:52
还没回来吗?

一枪 22:58:36


一枪 23:28:24
说了多少次
不要喝酒

一枪 23:29:15
胃不好
明天醒来记得牛奶

一枪 23:32:46
注意身体


一枪 23:46:18
晚安



294L 楼主

一枪xx,一个话费硬生生地用他情缘后憋出来的话痨打动了我……

买买买那不算打动,我自己又不是没钱,不过随便提过一句的他就记住了还是很开心哈哈哈哈哈哈



312L 楼主


其实说实话是因为……我就没见过这么温柔的人……

每天简直是呵护备至,比我妈还我妈。

我哥狂躁症,基友多动症,嫂子忧郁文青,对头嘲讽脸t

身边简直就这一个正常人


358L 楼主

那么问题来了,我到底要如何跟他摊牌。我觉得按这情况发展迟早要面基or千里送。

我怕他伤心,真的。

要不我直接去跟他直播跪键盘吧。


428L 楼主

真的,我都不敢想他要真的不理我了怎么办,或者......他要是纯直的,只喜欢御姐我不喜欢帅哥我,那......算了先不想这个

我……

我还是先跪键盘吧。


*


孙翔打完最后一段话,深刻的思考起来,到底是跪笔记本键盘还是电脑键盘。

他又不是故意骗人的……

哎。




杜明看完最后一段话,感到自己的世界观受到了崩塌。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夫人弯了?啊不对,帮主竟然有话这么多的时候?啊不对,夫人竟然要摊牌了?

杜明迅速打开了一长串聊天窗口,准备直播这个消息。

并且想好到底最后要怎么安慰队长。

……要不给夫人寄个质量好的键盘吧?



*



然而,此时,在一个悄无声息的角落,一个帖子早已沉没在无数因为没有人帮顶而就此湮没的贴吧海洋当中。

【无奈】朋友总要暗示我死情缘


只看楼主

>>>>>>>>>>

1L 楼主
搞不懂他们在想什么


3L 楼主

我就是喜欢妖啊



= = = = = = = = = =

END







敬请期待系列下期之我跟琴爹奔现了但是我好想死情缘啊讲真
之情缘越来越烦人了到底要怎么办才好呢 ^_^
之我跟情缘同居后他越来越不要脸了我真的不想玩围裙play呵呵
之我弟跟个喜欢妖的变态搞到一起了怎么办我好焦灼
之老公有人说我的花哥娘我们去干他好不好

——以上都是胡扯。


评论(26)

热度(60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