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葵

产出多狗血 偶尔写点正经的

讲道理 双一这波太gay

已出柜 楷皇已退役
秀恩爱论坛体

**************





荣耀论坛:轮回区:版聊水区

标题:轮回著名前选手与现役选手的狗粮:讲道理 双一这波广告太gay



1楼 楼主
[视频]
沙滩阳光下两个头发凌乱裸着上半身的美男,gay里gay气的一起玩完沙滩网球后搂着肩膀走过来,一身汗水顺着身体流淌,拿着冰饮对视一笑……

2楼
孙翔这个腰窝,这个人鱼线,楷皇竟然也隐约有腹肌,我死了!

3楼
厂商到底出于什么考虑让他们接拍这种广告?秀恩爱?

4楼
这个广告,真的每次打开视频都是跪着看完躺着出去,吊着o型血瓶不说话

5楼
如果沙滩上到处都是这种男性荷尔蒙,我决定每天都住在沙滩上看着他们流鼻血……

6楼
上面的兄弟哈哈哈,夸一句周泽楷的腹肌就这么勉强嘛隐约哈哈哈哈哈

7楼
↑因为他本来就比较“隐约”啊

8楼
其实还好,主要是孙翔身材太好了吧,对比强烈,不过据说孙翔可是每天都要健身的

9楼
楷楷委屈,楷楷可是花了三天练出来的腹肌

10楼
没关系楷皇有脸就好了

11楼
没关系楷皇的腰看着还是不错的

12楼
腰力♂不错

13楼
你楷的身材是不如他老婆太久了,奇怪的是即使如此,看起来永远是你楷比较攻,这是怎么回事

12楼
因为肩宽吧,看起来比较高大,气场也比较攻,孙翔那个金发那个小眼神,从头到脚散发着一种傲娇气息。

14楼
你都说他老婆这仨字儿了还讨论谁比较攻

15楼
唔等等为什么我总觉得这广告里zzk的视线总是时不时飘向sx裸着的上半身?

15楼
+1 我也觉得

16楼
盯妻狂魔

17楼 楼主
因为本来就在瞄啊
建议你们去看一下广告花絮xd

18楼
???求链接

19楼
http://sarkira.lofter.com/post/1dd14dcc_1083e2f8

20楼

花絮里是什么,周泽楷羡慕的眼神.jpg吗

21楼
不并不是

22楼
——是周泽楷想干的眼神.gif

23楼
看完了卧槽
wc枪王这个眼神……过分了过分了[图片]

24楼
楼上截的一手好图

25楼
[图片]划了重点,周泽楷的眼神直直盯着你翔胸口的那点点。

26楼
maya这个周泽楷
孙翔这点点有些粉啊不太符合他人设?

27楼
据说男性的那点点被用多了就会泛粉色

28楼
↑想象这个性感的身材被压在身下,这双骄傲的眼睛被玩到水雾泛滥,这个不饶人的嘴巴被x到求饶,被逼到叫老公……

29楼
慢点开车慢点开车营养不够了老哥

30楼
最后一句ooc了,tan 90°

31楼
随着身体的一阵抖动,这个帖子变的索然无味

32楼 楼主
你们克制点兄弟 别超速
我怕被锁帖

33楼
我男的,花絮里比广告里还性感,卧槽我真的理解楷皇那个想干的眼神,谁不想啊!

34楼
楼主对不起没看见

35楼
哇楼上这个想法有点危险,是不想活了

36楼
没关系,我相信有一天我会实现的

37楼
在梦里?

38楼
就像我和楷皇昨晚在梦里一样

39楼
超速了超速了又开始了

40楼
Hhhh转个话题,你们都注意楷皇和你翔了,难道没人注意到后面围观的队友们一脸不忍直视吗

41楼
注意到了,小枪王那天发微博说见到前辈了很开心,但是这个视频里明明是一脸:我眼睛要瞎了不要管我好生气哦还要保持微笑.jpg

42楼
哈哈哈哈是吗我要再去看一遍

43楼
可怜的孩子,揣着一颗真心去跟前辈搭话,前辈全程在视频角落盯着被工作人员帮涂防晒霜的他老婆,看嘴型顶多“嗯……”了几声。

44楼
可以想象到你楷是什么都没听进去了

45楼
卧槽首页翻到个这帖子,出柜就出柜能不能别出来招摇?粉丝这么跳不嫌给轮回招黑啊,一个退役了还要天天刷存在感,一个还在赛场上就不好好训练天天卖腐吸引一波小姐姐,你们想脑补能别在轮回这发帖吗?

46楼
哇活体表演的zz出现了

47楼
……这是版聊区吧,没人在赛事区发?这年头连双一都不能在轮回论坛聊了?官博都成天祝福人家你在这酸什么?

48楼
没人说双一不让发,发也该发点跟荣耀有关的,况且在役选手拍广告,觉得很厉害?

49楼
这是夏休期拍的好嘛

50楼
??我就问你孙翔拍广告影响他成绩了吗

51楼
↑春季赛冠军真是挺没人权的哈

52楼
兄弟你还是牛批,敢来跟小姐姐们说话,安心回去看比赛吧

53楼
小姐姐又怎么着你了?

53楼 楼主
朋友,首先水帖版聊区发这个没任何毛病,粉丝也是关心比赛以外的他们的,既然是公开情侣那就不叫卖腐只是日常而已,至于双一的荣耀我相信你这些年已经看了不少了,孙翔状态一直很稳定,现在和新选手轮换上场,差不多下赛季也退役了,拍个广告也没毛病。
至于另一个柠檬精,我建议你还是滚出去

54楼
👏说的好

55楼
我们吃我们的糖,何必理他们

56楼
继续吧继续吧

57楼
别理了,江副刚才发了微博,去双一家里蹭饭了哈哈,还有视频呢qaq

58楼
去看了 谢谢楼上提醒

59楼
唔给你们直播一下

轮回_江波涛V:中午去队长和小孙家里蹭饭,深刻体会到队长带孩子的不易[视频]

江副真心高级黑

60楼
江副为这对操碎了心啊退役了也不放过他嘛真是闻者伤心

61楼
[图片]你楷真是好人妻word天,这个围裙很可以的,你翔跟大爷一样躺沙发上玩手机,脚晃来晃去的好可爱哦

62楼
T T楷楷穿围裙也好可爱好可爱啊承包了

63楼
没wifi在外面的羡慕你们……

64楼
流量看

65楼
流量看+1

66楼
周翔的女人绝不投降[抹泪]

67楼
都是壕

68楼
哈哈哈没事啊我来给你直播↑

69楼
!等

70楼
具体内容就是你周在厨房做饭你翔在客厅招呼客人吧总之一颗日常糖

71楼
江副也不算客人吧

72楼
孙翔也不算招呼客人吧

73楼
躺在沙发打手游的你翔扯着嗓子喊:
“周泽楷给我倒杯饮料!”
你楷在厨房:“……自己拿。”
“帮我嘛我晚上给你倒两杯。”
然后楷皇就围着围裙无奈的从厨房走到客厅打开冰箱倒完饮料端到沙发前的茶几上,然后超级苏的带着笑对着孙翔:“晚上?”
孙翔这个粗森理直气壮:“不可能。”

74楼
委屈 楷楷被套路了

75楼
真的是暴风宠了哭泣

76楼
再这么惯下去该怎么办啊天

77楼
朋友们别激动啊

78楼
小操作小操作,日常剧情日常剧情

79楼
[图片]所以片尾这段是什么操作?

80楼
正想说孙翔溜进厨房这里……而且江副好像还没发现

81楼
厨房有点远还隔着玻璃门没看错的话是孙翔从背后半搂半抱着周泽楷,然后楷皇一只手在拿勺搅汤一只手背过来把孙翔的上衣撩上去一点然后在侧腰那又摸又捏→你翔被摸了但笑的很荡漾

82楼
江副在客厅对着镜头讲话,你翔溜进厨房和老公搞事,可以的很队友

83楼
江副:你们在我身后做什么???

84楼
江副:我怎么感觉我在发光

85楼
江副:令人窒息的操作

86楼
江副:……被、被致盲了

87楼
江副面前都搞事,所以还有谁能阻止他们秀恩爱?

88楼
大概只有法律了吧

89楼
可以,新颁布人道主义法规定双一不能在公众面前出现在同一场合

90楼
告诉你们一个甜蜜又痛苦的消息

91楼
这个规定真的要出台了?

92楼
不 孙翔发微博了

93楼
……

94楼
好了你不要再说了.jpg

95楼
一波未完一波又秀起

96楼
大火球术!

97楼
还是直播一下吧

孙翔V:我凭本事进的厨房为什么不能跟对象秀一波[微笑]你们不要再艾特我了


98楼
……

99楼
可以 没毛病

100楼
可以 没毛病

101楼
可以 你可爱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102楼
可以 我老公在你手上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103楼
我没话接了

104楼
我……我今天份的糖也吃饱了

105楼





*

有电竞圈借梗


评论(23)

热度(780)